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百日喻黄★DAY70☆元旦联欢晚会(下)

今天大家做的烟花效果不太好,只能当闪光弹或者烟雾弹。

已经习惯了所有人说“闪瞎”的时候表示和喻黄比什么都不算了~

有木有人知道哪里有卖手癌霜的,我要带给小黑~

元旦联欢晚会(下)

“好啦,节目也表演完了,我们……黄少你振作一点啊,没有人笑你的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果然还是想笑……”

黄少天哭丧着脸冲他竖起中指,然后转向喻文州寻找安慰。

“咳咳咳……下一项,惯例的国王游戏,牌已经准备好了。尺度大家懂的吗,来来来,抽牌。”

没事干的时候,蓝雨的队员们经常凑一桌打打牌、玩玩游戏。国王游戏也是经常玩的一种。

“谁是国王,亮牌亮牌。”毕竟还是个孩子,玩游戏时卢瀚文总是最兴奋的。不过此刻他心中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声音:千 万 不 要 是 队 长!喻文州作为一名战(大)术(心)师(脏)就算玩游戏也是毫不留情,如果让他当国王……

“压力山大啊,我的国王。想这种东西真是麻烦,就3号背4号走一圈吧。”郑轩表示,动脑很累,懒。

大家觉得这太简单了,看到宋晓和卢瀚文起身是更是这么觉得。但是卢瀚文是3号宋晓是4号d(ŐдŐ๑)

不过作为一名优秀的新生代,卢瀚文做到了。那是因为说是背,以他们俩近30cm的身高差宋晓根本没有离地,只是被拖了一圈。

“这一次是我的国王~那么1号请向5号告白,5号告诉1号他爱的是4号。然后4号说已经和2号在一起了,2号用三个字表达他一直暗恋1号。”

“队长,我觉得我们有必要限制一下小卢和那些女选手来往。她们还说什么正太控,哪有控别人还把人家往火坑里拉的啊?这么复杂的人物关系真的只是在玩国王游戏吗?换一个啦!”

“好吧……那就用网上常见的,pocky~1号2号吃,3号拍照评论发说说。”

喻文州、黄少天、李远。

只不过喻文州3号,黄少天2号,李远1号而已。

李远:我真的只是随便吐槽一句,今天怎么这么背老是和队长犯冲啊QAQ

[少天和李远身高比较接近吃起来也比较方便吧。这张拍的早了点,应该两个人再离近一点的时候拍,不过效果不错。蓝雨的队友爱还要继续保持呦。]

很快评论爆满:

[喜闻乐见的ntr直播。]

[喻队心态真是好啊,赞一个。]

[意思意思心疼文州。不过我觉得还是先替少天点个蜡,明天就得心疼他了。]

[我支持喻文州把烦烦拖回去!(千万不要给他机会来找我报仇……)]

[蜡……]

[队长的意思是说,给黄少天点蜡。顺便算我一个。]

[哎哟,你们把蜡用完了晚上人家用什么是吧��这句话字面意思,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神~]

[方锐大大在网络上要注意言辞。那我就不点蜡了,点赞吧。]

……

[我什么也不想说。]

顺便一提,黄少天的这条回复发自第二天下午。

END

——2015.01.04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8)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