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瑛仔

没开提示,没回复大概率是没看到

【喻黄】Another Lover(上)

(上)为向导喻×omega黄篇

这是我诈尸的证明!!!

我真的不会@,这是送给“天子白衣”的诈尸证明~

重复一下全名:

天子白衣!

天子白衣!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就是个短篇……

不要问我失去了王牌的蓝雨怎么办,他们在下篇里会拐到另一只少天做王牌的。

哨向世界比较可怜,少了两个牛掰的角色。

顺便原哨向的喻黄只是认识,原ABO的喻黄有感觉,最后你懂的……

为什么原ABO世界的喻黄不合适在后面会解释清楚的。

※零

  “喻队!喻队!不好啦!黄,黄少他!”卢瀚文门也没来得及敲就冲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脸涨的通红。

  “少天今天不是负责巡逻吗?出什么事了?”喻文州皱起眉问,作为蓝雨分队的王牌,即便是omega的黄少天拥有联盟数一数二的好身手,只是驾驶夜雨声烦巡逻怎么会出事?

  “夜雨声烦的信号突然消失了,搜索不到。郑轩前辈和宋晓前辈已经驾驶机体去找了,李远前辈和景熙前辈正在上报。”卢瀚文是蓝雨分队的新兵,但这种情况哪怕是多年的老兵也不一定遇到过。

  搜寻持续了很久,突然失去信号的夜雨声烦和黄少天却始终没有消息。对此联盟给出了两个个猜测:

1,黄少天被袭击了。

  但是这毫无疑问不可能,无论是怎样的敌人黄少天也不可能瞬间被击杀,更何况没有留下任何战斗痕迹。

2,夜雨声烦进入了虫洞。

※壹

  黄少天刚从昏迷中苏醒,还是有些迷迷糊糊,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他很快清醒了头脑,从床上坐起来。四周并没有人但明显不是在联盟,自己不像是被俘虏了。“看起来是平民的家?”黄少天仔细回忆,起床、和蓝雨队员一起吃早饭、驾驶夜雨声烦巡逻,然后在巡逻过程中夜雨声烦突然与蓝雨失联,机体收到撞击,昏迷……

  “好端端的怎么就出这种事了?得赶紧找到夜雨声烦给队长他们发消息!”

  黄少天正打算下床,喻文州突然走了进来。“你还在发烧,不能下床。”

  “队长?你在这里就好!刚刚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夜雨声烦就不受控制了,我没事儿啦,低烧而已,执行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任务什么伤没见过。技术部有没有看看夜雨声烦怎么了?”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就安心了,马上甩出一大堆问题。

  但是喻文州只是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黄少天听到这话马上从床上跳下,惊叫:“你不是喻文州?不可能啊!”他马上警惕起来:这是敌人的阴谋?但如果是这样这个人就不会说自己认错人了。

  “我的确叫喻文州,但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什么意思?”

  喻文州走到床边拉开窗帘,指着草坪上一堆废铁说:“那就是你说的‘夜雨声烦’吧,早上你和它突然出现在那儿,我看到之后把你带到这里的。”

  黄少天现在可以确定他没有说谎了,因为通过打开的窗帘他可以清楚看见这里并不是他原来所处的世界。虫洞……看来我运气不错啊,这也能遇到。

  “谢谢你……”一时间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叫黄少天。”

  “‘我知道你叫黄少天,你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吧。’”

  “你怎么会知道?”应该说不愧是喻文州吗?在哪个世界都是一样的。

  “因为我也是从另一个世界到这里的,在我原来的世界,也认识一个黄少天。”

※贰

  “这么说起来在那个世界你很厉害啊。”喻文州听黄少天讲着以前的事儿。

  “那当然,我可是蓝雨的王牌。就算是omega,也是虐的了beta打的了alpha的omega!”按理说很多东西他不应该说,但是已经确定了在另一个世界也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更何况面前的人是喻文州,即便不是那个蓝雨队长,他还是无法对他隐瞒什么。

  “是啊是啊。”喻文州笑着附和,“那接下来轮到我说以前的事了?”

  喻文州是一名向导,还没有与哨兵结合的向导。毕业于一所军校,他就是在那里认识的黄少天——一个阳光的哨兵。但是三年前一次宇宙任务中,他无意中掉入虫洞,来到了这个世界,没有哨兵没有向导,也没有 什么alpha、beta、omega。来到这个世界后,他在居民的帮助下慢慢稳定了生活,开始了新的人生。

  “就是这样了,没什么意思。”

  黄少天思索着:“这么说在你那边我也是挺厉害的,哨兵听起来就很帅!”

  “是啊,在那边少天是超S级哨兵呢。几乎不需要向导的辅助或精神疏导,这种哨兵很少的。”

  “其他还有哪些人?你先别说让我猜猜……是不是有叶修、周泽楷、韩文清?我觉得你那边的人估计和我们那儿差不多。”

  “没错,就是他们。”

  “要不你也猜猜你认识的人是A还是B还是O?先告诉你你在我们那儿是A。”黄少天觉得这个应该会很有意思。

  “那我就猜猜……”

※叁

  黄少天已经放弃了想办法回去,如果可以的话喻文州早就回去了,怎么会在这里呆三年?喻文州收留了他,然后他也到喻文州工作的学校里当了老师,喻文州教音乐,他教体育。

  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唱歌也是。黄少天以前只听过另一个喻文州唱军歌,因此觉得格外新鲜。原本就是个偏远的小镇学生只有一个班,喻文州上课时黄少天往往是闲着的,就到教室里旁听。学生们都很欢迎他们活泼的体育老师坐在最后一排听课。

  有的时候黄少天趴在桌上睡着了,喻文州会让学生们降低音量,或者弹一首舒缓的钢琴曲,然后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这些黄少天都知道。就算脱离了原来的生活,他从小在训练营养成的习惯也没那么容易更改,只是他不打算捅破这层薄薄的纸。

  喻文州偶尔也会到操场上看黄少天给学生上体育课,黄少天和学生的关系不错,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刚刚来没多久的新老师。喻文州甚至会跟学生一起上课,然后笑着说:“可别把学生当军人来要求啊,这种程度他们受不了的。”而黄少天会一脸委屈的回答:“我这不是为他们好吗,多练练也没事儿啦。”接着挥挥手示意学生可以休息了。

  在他原来的世界,喻文州仅仅只是认识黄少天,那个强大、阳光、冷静甚至冷酷的哨兵。现在这个黄少天给了他不一样的感觉。和生活的平静也有关系,这个黄少天身上的劣气淡了许多。他和黄少天说到这儿时,黄少天先是愣了愣,接着笑了好一会儿,然后认真的说:“在原来的世界我也算是杀器了,别人都闻风丧胆的。而且,我是那种为了最终的胜利可以对所有同班的死亡视而不见,甚至踩着他们的尸体向前的人。现在不过是不需要罢了。”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里面既是骄傲也是苦涩。不知怎的,他问:“那如果那个喻文州是你的敌人,你会怎么做?”

  “杀。”没有丝毫的犹豫,黄少天说。

  喻文州被他的果断惊住了,虽然毕业于军校的他清楚其中的利害,但他同样清楚:黄少天和另一个喻文州关系不一般。“你……喜欢他吗?”

  “队长以前一直是我最尊敬也最喜欢的人,但是这不一样。敌人就是敌人,无论是谁。”

  “你知道的,我说的是另一种喜欢。”

  黄少天沉默了,半响才开口:“如果不是到这里来了,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和队长在一起的。”

  “不好意思……”

  “没关系,毕竟我在这个世界最喜欢的人是文州你啊!不是因为队长,你们不一样。”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笑了,像是找到了什么珍宝。

  “我也最喜欢少天了,现在在我面前的这个。”

  喻文州用了三年的时间,在这个不属于他的地方找到了属于他的人;黄少天失去了曾经拥有过的人,找到了那个最适合他的人。

※肆

  就算是有过感情,黄少天知道他和曾经的喻文州并不合适。从小到大的相处,他们对彼此再了解不过:他们可以在战场上同生共死,却无法在平静的生活中得到幸福;他们可以有难同当,却不知道幸福到底是什么。

  教会黄少天生活的是现在的喻文州。哪怕同样是一杯速溶咖啡,也有忙于工作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么和沐浴在阳光下捧着一本书细细品味之分。

  Omega的心思是很细腻的,就连黄少天这种强悍到一定境界的omega也不例外。即便理解喻文州工作的繁忙,也还是希望他能抽出一点点时间坐下一起喝一杯茶,那是喻文州曾经最喜欢的。只是后来的他们都没有这个时间,也没有这样的闲情逸致。这不是喻文州的错,因为造成这种情况的也是他自己,况且在有任务是他总是比喻文州跑得更快。就是这样,两人越来越疏远,即便彼此之间的默契还在,感情却在降温。

  到了另一个世界以后,他认识了另一个喻文州,和曾经的一样,却完全不一样。

  不再疲于工作,不用时刻保持着警惕,可以信任刚刚认识的人,可以和喻文州一起,度过只属于他们的时光。黄少天还在蓝雨时并没有想着要脱离那种生活,即便再怎么不喜欢那也是他的职责,甚至现在如果找到了回去的方法他也会马上动身。只是他不想离开现在的喻文州了……

  喻文州的温柔还是一如既往,但终归不同。现在的喻文州不会一直惦记着工作,可以和他一起静静呆在家里,平平静静的。从前的他是属于喻文州的一把利刃,不可阻挡的骑士,现在的他是喻文州的爱人——是的,爱人。可以黏在一起可以打打闹闹,享受着简单却幸福的生活,他们能够把很多时间变成二人世界,相守相依。有的时候黄少天想,是不是因为他厌倦战斗了?喻文州会轻吻他的额头,告诉他:“你只是累了。”

  黄少天累了。

  找到这个喻文州对他而言的意义太大,他很强,强到不需要有人在他身旁帮忙,他需要的是有人可以在身后给他依靠。

  他找到了——喻文州。

※伍

  一切都非常顺畅,没有出什么问题,直到黄少天带的抑制剂全部用完。

  他一向做好马上开战没有机会补充包裹的准备,只要没有意外携带的抑制剂量足够撑过一整年。但是抑制剂总有用完的一天,最难熬过去的发情期还是到来了。

  原本两人都会下班后一起回家,这一天喻文州却没有找到黄少天。后来得到消息黄少天提前回家了,看起来状态不大好,可能是发烧。喻文州觉得有些奇怪,一年来从来没有见黄少天生过病,怎么毫无征兆就发烧了?

  急忙赶回家,刚刚打开家门信息素的味道就扑面而来。和以前闻到的都不一样,毕竟不是来自同一个世界,作为向导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也有些没想到。浓郁的柠檬味环绕着,轻微的酸味儿中夹杂着甜腻,似乎是要融化一切的味道。喻文州在房间里找到黄少天时他正缩在角落里,面色潮红紧咬牙关。强忍着发情期带来的欲望。

  “文州,你回来了啊……不好意思我的抑制剂用完了,以前和你说过我们omega是有发情期的。不过这个世界没有alpha,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至少不会把乱七八糟的人引过来……忍一忍就过去了,以前任务里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实在不行就给我安眠药吧,睡着就好了。”察觉到喻文州,黄少天勉强睁开眼和他说话,“对了,我闻到你的信息素了,薄荷味,和我们队长一样,挺好闻的。”在薄荷味的刺激下,黄少天稍微清醒了一点。

  喻文州走过去轻轻把他抱住,说:“没关系,我在这里就好。”他试着疏导黄少天的精神,虽然没有以前熟练但还是成功了,黄少天感觉到自己放松了许多,发情期的反应也没有那么强烈了。

  “原来你们向导的能力还可以这么用,所以说omega根本不是只能和alpha在一起啊!”精神略有恢复,黄少天还开了个玩笑。“不愁没有抑制剂。”

  原本不抱太大希望却成功的喻文州有些欣喜,他贴上黄少天的额头,炙热的皮肤感受到薄荷的清凉也开始降温。就这样额头贴着额头,许久没有动静,黄少天有些累了,似乎在养神。喻文州把人抱到床上安置好,去厨房倒了两杯柠檬水,一杯放在黄少天床头,一杯留给自己。两股柠檬香中混杂的薄荷味渐渐变浓,喻文州被黄少天的信息素刺激了,身为向导的他没有办法给自己做精神疏导,只好尽量走远一些透气:就算是恋人也不想因为这种原因加快发展。喻文州在附近的沙发上坐下,沙发旁有窗户比较通风,不会闻到柠檬味但是可以感觉到黄少天的精神波动。少天应该睡着了吧?很平静……喻文州也睡着了。

  醒来时天已经黑了,喻文州做好晚饭端到卧室里,明明尽量放轻脚步声,他走到床边时黄少天还是睁开了眼睛。“有没有好点?先吃点东西吧,这几天学校就别去了,我帮你请假。”

  黄少天眨眨眼睛,坐起身结果碗却说:“真的已经没事儿了,明天还有课,不去学校怎么行?文州你好歹也是军校的,怎么可以让我做这种事儿,那我蓝雨王牌的面子要掉光了!本剑圣什么任务没接过,不就是个发情期吗,我……唔……”

  “现在你不在那儿了,所以我说的才是少天要记住的,明天呆在家里。”喻文州看着他因为双重原因充血的面颊不禁笑了,“不听话,就不要你了。”

  黄少天听到这儿猛地抱住喻文州使劲儿蹭,念叨着:“不行不行不行,不要也得要,你不要我我也要缠着你!那我明天在家里呆着,记得帮我请假,或者干脆你帮我代课?”

  “代课……行啊,报酬有吗?”

  “你可别要我帮你代课,我老是笑队长只会唱军歌其实我也就比他多学会了首omega保护协会会歌而已!”

  喻文州摇摇头,伸手抚着他的脸,低声道:“那就换种方法,不会唱歌,少天就叫几声好听的给我,嗯?”

  薄荷与柠檬味的交织、融合、平息,安逸的生活还会持续下去。曾经来自另一个世界,你我相遇却又错过,不是缘分不够深,他们只属于彼此,最合适的彼此。

END

※Another Lover(上) 完

下篇进行中欢迎认领,来者不拒~

这个文风不像我啊QAQ

(说的好像你有文风一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瑛仔 | Powered by LOFTER